信息工程学院:鲲鹏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信息工程学院鲲鹏书院于3月12日在祥符区大孙村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着红色马甲,按照分工分组,手拿清洁工具,对街道等进行了细致的清洁,并将掉落在垃圾桶旁的垃圾捡拾干净。志愿者们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陪他们聊天,为孤寡老人送上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更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时代价值。同时推动了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让广大同学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共建美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