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携程订单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4-03-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更好的对接产业需求,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3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携程订单班开班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永亮、副院长李丽霞、携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区运营总监丁晨等出席开班仪式,携程订单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丽霞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永亮代表学院对携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参加携程订单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成立携程订单班,对于校企双方来说,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情,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同时,对携程订单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认真钻研,履行订单班双重职责;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实践,勇于创新,自觉遵守学校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为将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携程公司郑州区运营总监丁晨详细介绍携程公司的业务现状、市场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订单班的成立将为校企双方深度融合打下扎实基础,将把双方合作推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为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订单班课程为期两个月,分为校内培训和校外企业实训两个部分,采用“理论+实操”的培养模式,通过一系列专业定制课程和专业实训环节,帮助学生快速完成专业基础知识与岗位应用技能的转化,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力育人,共促学生成长发展。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