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陈锋荣获“河南电力工匠”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20    来源:电力工程学院   

日前,由河南日报和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电力工匠”评选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电力工程学院陈锋同志荣获“河南电力工匠”称号。


第二届“河南电力工匠”由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和河南日报社联合主办,评选范围包括国网、各发电主体、电建单位、科研院所、制造厂商等河南省电力生产一线职工。层层选拔,经过资料申报、专家遴选、实地走访、河南日报事迹报道、专家终审等环节,最后,我校陈锋同志从190余名河南省电力工匠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20名第二届“河南电力工匠”。


该荣誉称号的获得与,陈锋平时踏踏实实扎根职业教育是密不可分的。他作为电力工程学院电力系统教研室主任,将自己在企业工作积累多年的案例和经验融入课堂教学,潜心育人,砥砺前行。他积极投身学校双高建设工作中,作为课程负责人完成河南省供用电技术教学资源库建设;带领教学团队主持申报河南省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技术课程思政示范课;带领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技术团队申报立项河南省民办教育重点专业资助项目;主持、参与市厅级科研课题10余项;在金砖国家一带一路智能供配电技术赛项中带领学生获得国家团体二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创新挑战赛获得种子组优胜奖。具有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2023年暑期带领学院30余名教师赴企业一线生产岗位进行挂职锻炼,在教研、科研方面瞄准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创造机会。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