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4-03-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公布。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一体两翼三驱动”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构建》在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评奖零的突破。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形成一条既能耕好“理论田”,又能耕好“实践田”,实现课堂教学引领实践教学、实践教学反哺课堂教学良好生态的思政课的“一体两翼三驱动”教学模式,为探索高职院校,特别是民办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行了有益尝试,在思政课教学、理论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服务社会水平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不断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校长行政负责、马院组织实施、部门院系支持配合、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多部门多学科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的“兵团式”长效教学管理模式,下大力气研究思政课建设工作的“难点、痛点、堵点”,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