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公告(二)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中职类考生申请赋分的公告

时间:2024-03-26    来源:   

根据《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招生章程》有关要求,中职类考生具备下列条件者,可于2024年4月2日8:30—17:30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相关技能证书原件复印件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请现场审核,过期不再受理,视为放弃。凡审核通过的中职类考生只需参加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按300分计,审核未通过的中职类考生仍需参加2024年4月9日下午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

(1)获得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的中职毕业生。

(2)具有中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

(3)取得(1+X)初级证书的中职毕业生。

附:符合申请赋分条件的中职类考生名单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