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巡回指导组巡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时间:2021-05-21    来源:电力学院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引领    扶正求实创新

省委高校工委巡回指导组巡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5月18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振凯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院党委书记张素伟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电力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贡献代表基层党组织作了专题汇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兴霖院长主持。    

      张素伟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在压实政治责任上下功夫见实效”;“担当政治责任,在对标对表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提高政治能力,在创新工作思路上下功夫见成效”;“加强政治引领,在营造学习氛围上下功夫见实效”;“牢记政治使命,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强化政治自觉,在推进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等六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实绩实效。

     张素伟书记还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在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抓好专题学习教育,用好红旗渠、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等红色资源,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在整合资源上下功夫,在拓展渠道上下功夫,不断开辟“以史育人”新载体新阵地,引领全院党员干部与广大师生更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程振凯副组长一行在认真听取汇报张素伟书记与电力工程系党总支毛贡献书记的汇报后,又率队分别走进我院车辆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力工程系,艺术传媒系画展现场等,实地察看各部系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师生员工沟通交流,亲切对话。对我院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电力专业教育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的做法表示十分赞赏。

       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全面巡查后,总体认为:学院党委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思路清晰、方式方法上创新,已初步取得明显成效。程振凯副组长还根据上级相关指示精神,对我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相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二是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三是要把握办实事这个载体;四是要把握好开新局这个总要求,务必杜绝形式主义,把立德树人作为重点,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