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简介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简介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构建了公寓管理工作学生处领导监督,公寓中心管理责任主体,系部协同管理责任主体,即“一监督两主体”领导体制;进一步完善公寓园区、楼栋、楼层、宿舍四级“网格化”管理机制;进一步夯实公寓管理工作“三建设四管理”基本运行模式;进一步优化公寓管理服务效果学生满意度和系部满意度“双评议”评价措施。秉承“人文管理,温情服务”的理念,在公寓秩序管理、后勤服务、宿舍调配、文化建设等方面,为我院学生提供日常服务保障。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现有高素质公寓管理人员24名,均为大学学历,其中16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人员26名;有风格迥异的学生公寓楼16栋,建筑面积82295.84 平方米,为学生提供3人、4人、6人间四种不同规格的住宿条件。公寓内服务设施完善,每栋公寓配有直饮机、洗衣间(全自动洗衣机、洗鞋机)、公共吹风机、文体活动室、心理辅导室、会客室等功能设施;每个宿舍配备无线网络、冷暖空调;每个宿舍均为上床下柜,每个学生配备书柜、衣柜、鞋柜、电脑桌椅等现代化服务设备,为学生提供安全、方便的服务。

公寓管理中心重视公寓文化建设,积极引导健康高雅的公寓文化,形成了“公寓文化节”、“公寓安全文明教育月”、“文明公寓创建”等品牌活动,其中,“工作比着干,文明向我看”模范干部宿舍创建工作,荣获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优秀案例。

优雅温馨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热情周到的服务、健康向上的文化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已蔚然成形,为每位学子提供着“文明、规范、和谐、有序”的高质量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