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1-06-22    来源:电力学院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党员责任

            ----机关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2日上午9点30分,我院机关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苏万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并在宣誓人后坚定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紧接着,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松林同志在党员们心潮澎湃之时,重申了“学党史学思悟践  促发展 知行合一”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作为学院中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应以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实事为着力点,先行先悟先办,应引领风气之先,开新局之首。


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总支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供稿: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  

2021年6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