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时间:2021-11-03    来源:电力学院   

    

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11月3日上午,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学校党委书记张素伟同志带领下来到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了“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活动。副院长单培勇、党委副书记杨松林、副院长连银岭陪同参观。


郑州升达艺术馆经过精心策划,“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通过300多张照片、100多件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在参观学习中,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委书记张素伟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观看史料展示,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深刻体悟到旗帜就是希望、旗帜就是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地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教育使命,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电院人应有的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