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

时间:2019-11-22    来源:电力学院   

    

学院党委中心组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


     11月20日上午十点,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导,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兴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孟庆琦教授主持会议。

     副院长、党委宣传部长单培勇教授带领与会成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党委副书记孟庆琦教授传达教育部召开直属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内容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高校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通知》精神,要求与会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根据学院发展和时代要求,自觉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向,在健全完善具体制度和工作机制上积极探索实践,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落实师生最急最盼的问题是否着手解决、解决是否到位,校企合作、产学合作如何加强推进等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主题教育的效果,扎实开展好我院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铭记初心,守牢使命,只有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制定整改落实措施上下功夫,把整改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边学边做边改,将主题教育抓紧落实,牢记我们来时的路,拓宽视野,锁定更深更远的目标,才能切实提高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