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柴生高教授为我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6    来源:电力学院   

    

市委宣讲团成员柴生高教授为我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1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五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柴生高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公共教学部思政教研室老师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琦主持。

   柴生高教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柴教授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要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要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孟庆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之治”的历史逻辑、伟大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历史方位、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解析;报告既有史料案例,也有自己的体会和社会热点,通俗易懂,深刻全面。全院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我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方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