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有声有色 扎实有效

时间:2021-06-16    来源:电力学院   

    

      6月15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在办公二楼会议室郑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琦以《学习党史 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题作主题报告。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郭婷莅临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素伟主持。

      孟庆琦副书记在主题报告中,以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与切身体会,从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狠下功夫;要把密切联系群众牢记心间;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要自觉历练敢于斗争的品格;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等六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课。

      专题学习会议中,党委书记张素伟,院长曹兴霖,纪委书记刘玉珍,党委副书记杨建坡,杨松林等分别发言;其他领导向会议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分别就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思想感悟与分管工作实际,在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逐一作了精彩发言。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郭婷同志,在认真听取各位领导演讲发言后,对我院这次专题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巡回指导组对当前党史学习中相关要求与重要指示,并就今后的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专题指导。该指导意见政治站位高,可操作性强,对我院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专题学习教育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还统一参加了由学院组织的“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测试”,大家分别就我党百年发展历史中的关键时期,重大事件,重要阶段,方针政策,领导人物等方面,以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多项选择题,进行了认真闭卷测试……

【党委宣传部 党史学教办 供稿】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