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审中获佳绩

时间:2020-03-27    来源:电力学院   

    

喜 讯
我院在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审中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审结果。我院7、8、9、10、12共五栋学生公寓获得标准化学生公寓称号,君汇餐厅获得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生处和总务处积极参与标准化公寓和食堂建设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标准化学生公寓和食堂创建工作的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时刻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通过不断建设、规范和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学生营造了安全、卫生、文明、舒适和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院历来重视公寓管理和食堂管理工作。此次获省“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的称号,既是对我院标准化公寓和食堂创建工作及近年来学院宿舍、食堂管理改革、服务育人工作的积极肯定,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学生宿舍和餐厅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再接再厉,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理念,依托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用心管理,用情服务,继续做好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的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在后勤生活服务领域日益增长的美好需求。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