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抗疫 以“声”传情——郑州教育电视台报道我院学子原创“抗疫”Rap唱出中国精神

时间:2020-03-30    来源:电力学院   

    

以“艺”抗疫 以“声”传情
——郑州教育电视台报道我院学子原创“抗疫”Rap唱出中国精神


诗言志,歌永言。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我院2018级供用电技术三班李灏同学以艺战“疫”,为“爱”发声,以“声”传情,在辅导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用音乐抒发切身体会,致敬战“疫”英雄,传递浓浓真情,称颂中国精神,并被郑州教育电视台报道。



“我们有白衣天使守护”“军绿色的肩膀在前方从未离去……”颂出了对“不负韶华书壮丽,家国天下勇前行”的抗疫英雄的敬意;“我很庆幸我是中国人,拥有中国魂,骨子里的倔强那是中国精神……”喊出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的中国人的骄傲;“打开新生的门,共进退共生存,初阳渐渐升起即将到来的清晨……”唱出了“春暖花开沧海啸,神州璀璨照银河”的美好河山。


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正因如此,在举全国上下之力抗战疫情的关键时刻,电院学子从不缺席。初心呼唤使命,责任召唤担当。电院学子正在用声音弘扬主旋律,用青春凝聚正能量,用行动诠释真担当!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