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18    来源:电力学院   

    

关于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

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教办社语〔2023129 号)文件予以转发各部门及时查收并按照评选要求组织申报工

此次成果奖申报高职高专学校限额 5 奖项等级分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申报工作使用“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和评审系统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不再接收纸质材料。申报系统将于2023 4 18 日开通,届时可以通过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http://jyt.henan.gov.cn/sk/)登录进行申报,下载填写申报书进行申报;个人申报通道将于2023 5 4 1800 关闭,申请人须按时在线提交《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请书》,同时将申报成果电子版扫描上传。务必从申报系统中下载最新版申报书,以免系统不兼容,影响申报。

教务科研处

2023417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1).pdf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