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18    来源:电力学院   

    

关于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通知

各单位: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319号)文件已发布,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各有关部门可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学校符合申报条件教师,经部门审核同意,可点击下列网址查看文件内容,按照文件要求于2023427日前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本次项目网络申报学校审核截止日期为2023428日,教育部要求申报单位须在此之前对本单位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由学校统一寄送至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文件发布链接:http://www.sinoss.net/c/2023-03-29/629843.shtml

教务科研处

2023418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