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5-06    来源:电力学院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通知

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教办教科〔2023153 )文件予以转发部门及时查收并按照评选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

此次成果申报者必须是成果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 项成果,申报者及所有合作者署名须与成果原件署名一致。

申报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需提交的材料:成果原件(复印件)、《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见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成果 word 格式电子稿。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参照评选文件。

学校申报工作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62111936

教务科研处

202356

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doc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