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7-19    来源:   

学校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现将教育部《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有关单位按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工作(不符合条件的单位,可积极创造条件,争取下次申报)! 如有疑问可咨询通知里的教育部工作电话。

本次项目投标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项目网上申报的截止日期为 2023 825 日。学校科研管理部门须在此之前对本校投标项目的基本信息进行在线审核确认。网上申报阶段无需报送纸质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报送 1 份签字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学校申报工作联系电话0371-62111936/13938509981

 

教务科研处

2023718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