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李帅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时间:2020-04-30    来源:电力学院   

    

我院学生李帅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3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院经济管理系学生李帅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活动以“‘我的中国梦’——青年自强圆梦中国”为主题, 通过腾讯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经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和专家委员会的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8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我院经济管理系李帅同学以身残志坚、自强不息、踏实勤勉、锐意进取,在追梦道路上执着前行的精神,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为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楷模和标杆,同时也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榜样。

 我院团委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的号召,高度重视我院青年学子的创先争优和先进典型树立工作。在此次活动中,院团委积极组织各系部团总支在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和层层发动,营造了良好的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氛围,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鲁豫有约专访李帅


学生李帅在教室上课


李帅相关视频报道
1、点击播放----- 鲁豫有约专访李帅(风凰卫视)
2、点击播放-----
玻璃男孩 执着追梦路  (搜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