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24    来源:电力学院   

    

我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我院于10月21日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副院长连银岭、院长助理、车辆工程系书记魏继红、团委书记、艺术传媒系书记郝倩茹及各系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宋磊主持。学院近3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长助理、车辆工程系书记魏继红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团委书记、艺术传媒系书记郝倩茹宣读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十月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的通知》;学生代表赵艳同学做了发言。

     最后,副院长连银岭做总结性讲话,连院长希望学院每位同学都能以心理宣传周为契机,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掌握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自助和互助能力,以健康青春之行动,奉献伟大祖国之复兴。他强调:学校将以心理宣传周的契机进一步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力度,努力构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牵总,院系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完整体系;建立校、系、班、宿舍四级心理健康信息员队伍,成立组织完整、反应迅速、运行高效的心理安全预警工作机制;广泛开展学生心理咨询及心理健康普查和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心理健康与咨询的方式方法,切实落实好心理育人。

     本次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时间从10月21日至10月25日,期间安排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新生游园、心理知识主题培训、心理漫画征集、新生团体辅导、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等一系列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营造校园积极、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在活动中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