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时间:2019-11-27    来源:电力学院   

    

共青团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各团总支、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工作要求,按照“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工作思路,把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作为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重要任务、重要基础,创新团课教学形式,丰富团课教学内容,提升我院基层团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我院团委于2019年6月3日至2019年11月14日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在微团课大赛决赛中评选出王丹阳等9名优秀基层团干部,并对其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学习团章、团史、团的重要会议精神,为提升我校基层团干部能力和水平贡献力量。

附件:2019年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共青团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0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

2019年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

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信息工程系王丹阳

二等奖: 信息工程系赵天雨  艺术传媒系乔成豪

三等奖:机电工程系  王超强  车辆工程系  张勇华   电力工程系  李  

优秀奖: 电力工程系澹婷婷   经济管理系万文阳  经济管理系王雙玖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