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强双优”型学生干部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5    来源:电力学院   

    

凝聚共识 团结一致

“双强双优”型学生干部培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学院第三次学生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工作的实施意见》,提高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2月3日下午,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办公室主任张来宾、学生处丁博老师组织,全校4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处办公室主任张来宾为此次活动作动员讲话:此次拓展训练,能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强化创新意识与探索精神;培养主动沟通、主动配合的工作方式;提高自我的控制能力、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的能力;完善人格,磨练个人意志,培养毅力、勇气、责任心、荣誉感以及积极的价值观,拓展训练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应当是充实的,大家一定要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尝试着挑战自己能力的极限,突破自身的弱点,体验到生活的精彩。希望这次拓展训练是一次可以全方位提升我们自我素养、凝聚大家共识的开端。

   紧接着,主持人丁博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项目的规则及注意事项。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集体比赛项目,以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项目分别为摸石头过河、传棒击鼓、跳大绳。

   随着时间的流逝,下午四点半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及团队信任度,大大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素质能力,使学生干部在服务学生和学校过程中、在工作实践中做贡献、受教育、长才干。

                                    共青团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4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