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时间:2023-04-17    来源:电力学院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

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校园网讯:4月1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河南师范大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学校师生认真聆听了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副总督学黄才华的讲话。观看了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郑州高新区万科城小学王艺晓老师《我们神圣的国土》、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王丽老师《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郑州中学武花妮老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郑州大学赵晓毅老师《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



观看启动仪式和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后,党委副书记杨松林从国际形势入手,分析了当前的我国的国家安全状况,同时以生动的案例引导学生要认清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正确安全意识,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鼓励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持国家利益、人民利益至上,增强忧患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


本次组织观看活动,由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部门联合组织发起,后续系列活动将有序进行开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 学工部】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