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友好洽谈共谋发展

时间:2023-04-17    来源:电力学院   

    

校企协作 产教融合 优势互补

 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友好洽谈共谋发                            


校园网讯: 413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教育部郑州区经理李谷硕、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产品经理王浩一行,莅临我校与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项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志国、教学副院长樊倩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冯慧蕾主持。


陈志国院长洽谈会上对来访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也表达了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意愿并希望能够深入探讨合作,围绕人才共育、资源共用、教材共编、课程共开、过程共管、责任共担、就业共谋、成果共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目标进行深入分析。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区经理李谷硕发言中表示,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秉厚德精技自强不息校训,高标准办学,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为国家和产业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信息工程学院所开设的相关专业,与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技术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能够与学院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订单培养以及ICT学院建设方面探索出一条合作发展新路。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产品经理王浩,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与众多高校合作的优秀案例,提出了合作的设想。


 

                       【作者 王万琦  主编 周雪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