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福磊校长巡视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工作

时间:2023-04-17    来源:电力学院   

    

杜福磊校长巡视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工作


2023年4月15日,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在我校如期进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立了4个考场,9个场次共978名考生参考。

杜福磊校长在校长助理王海旺的陪同下对考场的组织领导、考试流程、考场安排、考务管理等进行了全面巡视,对我校严密规范的考务工作和考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计算机考试工作,杜福磊校长多次要求按上级要求落实做好考务组织工作。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院、河南省考试中心对考试的各项工作要求,在考前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对考场布置、考试纪律、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作了明确的安排,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专门组织考务工作培训会,对监考、考务人员提出了严格细致的工作要求,向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各自的职责、相关任务和纪律要求、考试突发事件处理办法等。

耿亚涛、马小潭陪同巡视。

(供稿: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