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2    来源:电力学院   

    

提高认识 勇于担当 通力合作

我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校园网讯:4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培义、董学武、连银岭、毛贡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培义主持。


王培义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估的通知》精神,对照《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细则与评分表》,并对评估工作中具体事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艺术传媒学院王西军院长宣读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估迎评方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丁香汇报了关于我校迎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迎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对评估指标体系中的任务进行分解。


王培义副校长对做好本次公共艺术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工作,勇于担当,通力合作;二是要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立足长远,做好未来工作规划;三是要抓实抓细相关工作要求,确保评估材料扎实完整;四是要做好评估工作中实地考察部署安排,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五是要确立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工作,争取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丁香  主编 周雪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