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3    来源:电力学院   

    

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扛牢责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校园网讯:4月12日,我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素伟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杜福磊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海旺作纪委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2022年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纪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张素伟就做好学校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二是明确任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三是扛牢责任,持续提高监督质效。



张素伟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机制,为学校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张素伟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电院贡献!


校长杜福磊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二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砥砺奋进,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