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5-12    来源:电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学生处党支部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校园网讯: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学生处党支部,分别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副校长、学生处党支部书记连银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永亮,院长陈爱国教授等,分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连银岭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主题教育读书班要坚持系统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并强调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二要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这次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生活态度和工作责任;三是严肃作风纪律,深化学习找差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永亮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这次读书班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沉下身来、静下心来,拿出“挤”和“钻”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这次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实现思想境界有新提升、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履职能力有新提高,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学生处党支部在开班仪式上都强调,要根据学校对本次读书班的整体工作要求,分别采取领学、交流研讨、讲座辅导等形式,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作者 侯永亮 刁士艳 主编 周雪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