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拜访 虚心请教 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华为ICT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15    来源:电力学院   

    


登门拜访 虚心请教

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华为ICT学院考察交流



校园网讯:512日上午,副校长王海霞、校长助理王海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志国等一行,前往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华为ICT学院,学习借鉴与华为共建实验室的成功经验。该学院校长卫世文、副校长陶熙文、张亚东等热情迎接并安排了参观和座谈。信息学院华为ICT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参观完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华为ICT学院相关实验实训室后组织了座谈,副校长陶煕文致欢迎辞,对王海霞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长卫世文从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提升。


张亚东副校长介绍了软件技术专业群与华为共同做建设方案,以及合作的五个特色班情况,企业在进行组织考证和实验实训以及校企共建教材等方面的显著贡献。校企合作也让学生享受了华为的教育资源,提升了学生华为1+x证书的通过率,极大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也促使了学生高质量就业。整体来看华为ICT学院很成功,学院整体收益非常大。


王海霞副校长对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华为ICT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表示要认真学习华为ICT学院的校企合作经验。


陈志国院长表示,此行专门是来考察华为ICT学院,贵校有“软件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在与华为的合作上促进高水平专业群落实落地,跟有实力的企业合作也能更好的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入学习学院的成功经验,促进我校计算机类专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之后就成立河南软件职业教育集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带回了兄弟院校华为ICT学院的宝贵经验,将有助于促进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提升。


          【作者 樊倩  主编 周雪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