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社会人才需求 拓宽校企合作领域

车辆工程学院:走进奇瑞汽车河南公司 助推校企深度融合

时间:2023-05-22    来源:   

校园网讯:为把脉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助推校企深度合作。5月18日,由校长助理王海旺带队走访位于开封市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就开展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深入调研。我校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自然教授、党支部书记韩丹亚、教学副院长王朋真参加走访洽谈。

座谈会上,奇瑞汽车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朱洁莹介绍了该公司发展状况、产品结构、生产规模、员工招聘、福利待遇以及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情况;王海旺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助力开封市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刘自然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我校一行还深入一线实地参观了公司的总装车间,车间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汽车总装的工艺流程、设备性能等,领略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与程序。

此次校企交流活动,为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学生就业开拓更多新的岗位奠定了基础。未来双方将共同构建深度融合的校企命运共同体,协同育人创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作者 韩丹亚 主编 周雪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