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走进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

时间:2023-05-22    来源:   

校园网讯:为落实“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志国教授带队前往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拓展就业空间,强化校企合作,破解就业难题,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陈志国院长一行四人,在河南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郭海峰,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总经理吴文新等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展厅、电力电子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并与祥符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建军,祥符区发改委科长侯洪涛,祥符区残联主席吕娟,乐然教育创始人崔永新进行了座谈会议。

柳建军局长代表区政府欢迎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入驻祥符区,并表示一定服务好学校的高速发展,并希望为校企搭建平台,共同发展。郭海峰院长对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岗位需求、发展规划以及特色研发项目的落地进行介绍。吴文新总经理就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建议。残联吕娟主席对有关身体残疾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开拓就业渠道。

陈志国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对职业院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冯慧蕾书记强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需要多到企业调研,听取建议和意见。希望入驻清祥的专家团队能对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双高建设以及升本专业建设给与多多指导和帮助,同时希望清祥能给我们信息学子提供一个高质量就业的平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福祉。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出发点,本着“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共同发展”的建设原则,推动“双高建设”,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

【作者 宋怀阳 主编 周雪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