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 机电工程学院: 2023职业教育周 让技能点亮青春梦想

时间:2023-05-23    来源:   

校园网讯: 2023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校职业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技术、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建筑工程识图、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四个赛项决赛,日前,在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来自校内312名初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选拔出137人进行决赛,大赛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实力。

本次大赛,通过选手比拼与切磋,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促进了职业教育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标准的不断更新和升级。

这次大赛也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术技能的热情,推动形成重视技能、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拥有技能的良好氛围,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对于促进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 赵永刚 主编 周雪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