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宣传部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6-01    来源:   

校园网讯:5月30日上午,中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吕运奇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张素伟、副校长单培勇、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单培勇主持。

副校长单培勇介绍与会领导,并从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党委书记张素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吕部长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意识形态思想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宣传阵地建设管理情况、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培养情况、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机制运转情况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

会上,思政课教师姬迎喜、王利娟对我校思政课教学特色、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学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吕运奇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导意见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我校将落实好、执行好、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全力保障我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

会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吕运奇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

【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