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奋进新征程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3-06-06    来源:   

校园网讯:6月2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慧蕾、团总支书记宋怀阳、办公室主任董朋朋等应邀出席。

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冯慧蕾书记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长久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赞扬了学生会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一系列努力。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的学生骨干提出几点殷切期望:锐意推进改革,引领学风建设;踔厉奋发,勇做时代新人;以奋斗之青春,担当强国之使命;以理想者的姿态,诠释青春。

大会听取文浩燃代表上届学生会所作的题为《凝聚奋进力量展现青春担当在新时代赓续信息工程学院奋斗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本届学生会成员在服务学生、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进年级管理、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收到来自43个团支部代表团的大量提案,通过整理与筛选后,其有效提案共92份。由辅导员吕谊达老师作提案报告,提案从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基础设施、后勤保障、其他5个类别进行收集归纳,此提案客观、详实、涉及面广,对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很好的总结,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高度的可信性。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学生通过特定的二维码进行匿名投票,并且投票平台将确保数据的保密性和安全性。通过差额选举,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各代表举手示意对本次选举结果无异议。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全院广大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化学生工作改革,引领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团结和引领全体学生,紧紧围绕党的周围,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争先,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宋怀阳 主周雪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