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10    来源:电力学院   

    

关于做好2022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

各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办相关文件通知,我校2022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现在开始,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选拔对象和条件

我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达到毕业条件且在校未受到纪律处分者;以及符合条件的具有普通专科学历的大学生退役士兵。

二、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申请。符合条件的我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对照《2022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选择报考专业,由各系负责制表汇总学生名单后报教务处。

(二)资格审核。按照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文件要求,由各系对每一名参加“专升本”报名学生的基本信息、学籍信息、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对照情况、学习及在校表现进行审核;学生处学籍科协助对各系参加专升本报名学生的学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退役士兵须提交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士兵退役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并在完成网上报名后,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入“资格条件申报”页面进行退役大学生士兵类别申报。

(三)收费。按照河南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我省学校招生报名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豫价费字〔2000〕145号)、河南省财政厅(豫财预外字〔2000〕21号)、河南省教育委员会(豫教财字〔2000〕59号)及河南省人民政府(豫政〔2008〕52号)文件规定标准收费。即报名费每生15元、考务费每生每科12元、电子信息采集费每生12元,合计39元,艺术类考生需另缴纳专业考试费每科100元。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支付。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专升本”的学生要重视此次报名工作,报名成功后要诚信应考,不得作弊舞弊,如有违反考试纪律者按河南省招办相关规定处理。

(二)各系专升本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要严格把握审核报名条件和标准,明确责任人,落实审核责任,切实做到“谁主管、谁认定、谁审核、谁负责”。

(三)校内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0日8时 开始,艺术类2020年11月13日18时止,普通类2020年11月20日18时止。网上报名时间艺术类11月14日8时开始,11月15日18时截止,普通类11月21日8时开始,11月24日18时截止。

                                     

                                        教务处

2021年11月10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