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9-24    来源:电力学院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国庆放假通知精神,现将国庆节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计7天;10月8日正常上班,9月2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9月26日上10月6日(周三)课程,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10月9日上10月7日(周四)课程。

二、假期安排

(一)放假期间,做好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各疫情防控专班主要负责人务必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请全体师生员工继续保持高度防护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二)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同志应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无故不到岗或擅自脱岗,遇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三)国庆节后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学院24小时值班电话:0371--62111112

  预祝全体师生员工,国庆节快乐!                                                              

                                       


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