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潘爱民同志入选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时间:2021-10-19    来源:电力学院   

    

热烈祝贺我校潘爱民同志入选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 2021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名单的通知》(教人〔2021370 号),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潘爱民同志入选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是为表彰全省教育系统有突出贡献的教育管理工作者而设立的一种综合性荣誉称号。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科教兴豫战略,推进河南教育事业整体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今年,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人才的培养机制,充分发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我省现代职业教育在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供稿单位:人事处)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