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周东亚同志入选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时间:2021-10-19    来源:电力学院   

    

热烈祝贺我校周东亚同志入选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 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名单的通知》(教人〔2021375 号),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周东亚同志入选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河南省教育系统的一项综合荣誉称号,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高层次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梯队建设。

今年,我校首次入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成绩始于初心,使命催人奋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优秀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学术水平,积极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骨干核心作用,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供稿单位:人事处)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