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3-04-06    来源:电力学院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请在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领取后仔细查看准考证上本人的基本信息、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场和座号等信息,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一、诚实守信,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及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所秩序。

二、考场不统一提供考试文具,考生需自行准备黑色水笔、作图铅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等文具。严禁携带手机、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涂改液、修正带、助听器、文具盒和其他非考试用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物品。

三、凭《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上角以便核查。领到试卷后,在规定时间内、规定位置处填写姓名、考生号、考点、考场等栏目。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试卷无效。

四、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五、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没有突发情况不允许提前交卷。

六、在试卷规定区域内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或纸答题,答题过程中需使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不准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不准更改题号。

七、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草稿纸,不准将试卷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八、对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不得向监考员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

九、交卷之前不准离开座位和考场。如因健康原因必须入厕者,应在开考前主动出示县级以上(含)医院证明。入厕须经监考员同意并由同性别监考员陪同,不得离开陪同监考员视线范围。

十、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十一、考试场所实施视频监控,无论监考发现或视频监控回放查出的违规行为,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考生请妥善保存准考证,录取后必须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来校报到,随档案一并上交。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