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公示

时间:2023-04-17    来源:电力学院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公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学〔2023〕53号)文件精神,按照我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有关规定,确定拟录取结果。

一、查询办法

登录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查看考试成绩及录取专业http://zhaosheng.zzdl.com/Querydan.html

二、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7日至4月21日

三、放弃拟录取资格

凡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4月21日16:00前,在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写明如下内容:考生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我自愿放弃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招拟录取资格,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落款必须考生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将扫描件发送至154513688@qq.com邮箱,或直接交我校招生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四、注意事项

1.凡被我校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3年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2.公示结束后按要求上报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备案。省教育考试院会对单招考试的考生资格进行复查,资格复查不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单招录取资格。

3.考生必须参加入学后体检,身体条件不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4.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拨打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咨询:0371-62115222

5.纪检监督电话:0371-62169539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