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3-03-14    来源:电力学院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社会上一些机构和个人冒用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名义,发布承诺包录取等虚假宣传信息,违规进行单招宣传,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和办学秩序。对此,我校郑重声明 :

学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更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为我校进行有偿招生或代收任何其它费用。任何自称与我校合作承诺包录取的宣传及乱收费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与我校无关。对任何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切勿轻信非法网站和其他机构或个人的虚假信息,切勿轻易参加有偿咨询辅导活动,切勿相信任何中介机构,谨防上当受骗。

学校官网:http://www.zzdl.com/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zzdl.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371-62111111  62115222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