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28    来源:电力学院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上下同心者胜,众志成城者兴。为了有效应对和降低疫情对正常教育教学的影响,保证学校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022年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总结检查前段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教学科研工作。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实验中心、教育信息化中心、就业创业中心、人事处、总务处、教务科研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培义教授主持。

各学院(部、中心)汇报了前段时间线上线下教学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实训中心、信息中心、就业创业中心、人事处、总务处等单位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和现场协调;侯瑞丽副处长总结了前段时间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安排了下一阶段日常教学、教学创新团队申报等工作;段道玲副处长安排了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及科技创新团队申报等工作。

王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对各单位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认真做好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条件保障等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协调、指导和安排。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疫情期间各项管理措施,加强线上、线下教学督查,做好教学计划的统筹安排,落实落细教学计划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二是要把教学工作和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引导广大学生科学理性应对疫情期间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三是围绕课证融通、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现代学徒制以及我校“教、学、做、用、创”五位一体综合育人模式改革,统筹推进课程、课堂、考试、教学评价等方面综合改革,推进教学改革走向深入;四是抓好专业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为高职本科专业设置打好基础;五是要围绕高水平专业群、高职本科专业设置,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专业申报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符合条件的团队带头人申报科研创新团

会议要求,全院各单位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专业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深化改革作为内生动力,全面加快高水平学校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