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2-11-17    来源:电力学院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总结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教学工作。各学院、公共教学部、实验中心、就业创业中心、公共艺术中心、心理健康中心等教学单位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培义教授主持。

各学院总结汇报了近段时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侯瑞丽副处长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几项重点教学工作;段道玲副处长安排了技能鉴定考试、“1+X”证书培训和考试等几项工作。

王培义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克服困难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教学、保证理论及实验课程按教学计划顺利进行、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持续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下阶段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强化教学过程管理,继续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正常的教学进度和稳定的教学质量;二是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特别是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学生讲清楚疫情优化防控二十条、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和下阶段教学工作有关安排,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安全;四是做好教学创新团队和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评审、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1+X证书考试等工作;五是做学下学期教材的征订工作,选好用好国家规划教材。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