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单招考试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20    来源:电力学院   

    

我院2021年单招考试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2021 年高等职业教育单招考试工作于4月17日进行,来自全省18个市(县)5000多名考生参加本次单招考试。本次考试学校共设置考场170余个,其中高中生源考场124余个,中职生源考场46个,隔离考场2个,备用考场6个,全校共有460余名教职工服务考务工作。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和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科学防控,成立了由主要院领导为单招考试招生领导小组组长,招生办公室、教务处、纪委、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组,制定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考务工作实施方案》以及《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了单招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考务工作会、监考培训会等专题会议,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各项要求,为此次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16日下午四点,院领导张素伟、曹兴霖、刘玉珍、王培义、杨松林、毛贡献等在教务科研处、总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单招考试考场检查指导工作,分别查看了考场布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我院单招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应考学生进行考核。考点设置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组织考试、布置考场,确保了各个环节风清气正、承接有序,并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取了考场消杀、戴口罩、测体温等措施,在规范考试、严抓考风考纪的同时,确保每一位参考学生安全,做到考试与防疫两不误。
     4月17日考试当天,院领导王培义、连银岭、毛贡献深入各考场检查巡视考试情况;监考教师、楼层联络员、医务室人员、安全警戒人员等全体考务人员认真负责、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各考区巡视组认真负责,全程指导和帮助监考教师做好监考工作;纪检部门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从整体情况看,考试组织工作有条不紊、规范有序,各考区秩序井然,教室环境干净整洁,疫情防控到位,考生精神面貌良好,诚信应考,认真答卷,取得了圆满成功。
单招考试阅卷工作于4月20日圆满完成。


(供稿:教务科研处)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