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21-06-22    来源:电力学院   

    

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6月22日上午,本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校领导张素伟、曹兴霖、孟庆琦、刘玉珍、杨建坡、董学武、王培义、单培勇、杨松林、肖红敏、连银岭、毛贡献在教务处、督导办、各系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各单位期末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校领导认真查看了考生入场、考场环境、学生答题、教师监考、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了各系考前准备和整体组织情况,对良好的考场秩序和监巡考教师根据考试工作安排认真履行职责表示满意。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既要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更要坚持不懈严抓考风考纪,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本次考试6月22日至6月24日结束,持续三天,理论考试共安排了50场考试,考场428个,考生13597人次,接下来,教务处将进一步落实期末考试巡视检查要求,将考试巡查常态化,同时做好考试期间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圆满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