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1-03-10    来源:电力学院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3月9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各系部教学主任及实验中心、学生处、人事处、总务处、教育信息化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培义教授主持。


首先,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通知》要求,对本单位期初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就目前教学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侯瑞丽副处长介绍了期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几个共性问题,并希望各单位加强新进教师教学材料的检查指导工作。

公共艺术中心丁香副主任介绍了我院公共艺术课开课情况及为迎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需要教学部门配合的工作。

最后,王院长做总结讲话。王院长对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期初以来围绕教学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指出了要着力解决的一些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并上报最终解决结果。王院长还下阶段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1.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任何单位和个人做任何事都不能影响教学工作。2.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要将“三全育人”放在心上,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围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发挥自己的作用。3.狠抓课堂纪律,贯彻好“六不课堂”相关要求,教师要切实负起课堂责任,在有限的时间中努力地让学生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4.作为管理者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在工作中获得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遇到问题要有思路、有办法、抓落实。同时部门之间要注意加强协调沟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