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单招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4-15    来源:电力学院   

    

学院召开单招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4月14日上午,我院2021年单招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素伟、曹兴霖、刘玉珍、王培义、单培勇、杨松林、肖红敏、连银岭、毛贡献出席会议,单招和专升本考试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曹兴霖教授主持。

会上,连银岭副院长宣读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教务科研处侯瑞丽副处长宣读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考务工作实施方案》;王培义副院长就单独考试招生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补充说明,宣读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考试实施方案》,并对单招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专升本考试七个工作组分别简要汇报了方案制订及组织实施情况。毛贡献副院长就如何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张素伟书记对本次单招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国考要求组织考试,强化国考意识。二是要压实责任,按时间节点、按职责分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报告。四是严肃纪律,守住底线,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要求,遵纪守法,关注舆情,严禁任何违纪违规事件发生,保证好单招和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

曹兴霖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刚才宣读的三个实施方案制定的很具体详实,具有很好的可操作性,各工作组要认真学习研究,明确工作内容,制定好本工作组具体的工作方案,把单招考试和专升本考试每项工作细化到点,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要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标准,做好全方位的准备;今年单招考试的最大特点是人数多,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落实;针对考试期间在校生的工作,可以充分发挥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提升他们的责任感,为单招考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总之,发挥全校师生的一切力量,保质保量的完成单招和专升本考试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