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3-02-14    来源:电力学院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3年2月1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检查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各学院(部、中心)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人事处、学生处、总务处、教育信息化中心主要负责人,教务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培义教授主持。

各教学单位分别从上学期教学完成情况、本学期教师到岗、教材发放、教室安排、实验室(机房)准备、课程安排等诸多方面对开学前整体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各学院(部、中心)反映的情况,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现场给予了答复,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教务科研处侯瑞丽副处长从上学期的收尾工作、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段道玲副处长安排了科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1+X证书等几方面工作。

王校长在主持会议时简单总结了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前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对因疫情影响未完成的教学任务和目前教学准备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本学期开学前教师、教室、教材、教案、实验设备等的全方位准备工作;三是本学期学生开学后要正常开展教学工作,上学期的收尾工作要在三周内利用课余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四是要提前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建设验收的总结准备工作;五是本年度将会有公共艺术评估、体育评估、继续教育评估、信息化建设评估、劳动教育评估等多项评估工作,相关单位要根据指标体系提前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王校长最后提别提醒各单位要重点关爱师生的身心健康,合理安排体育课上的体能训练内容以及对体能要求比较高的实训课内容,要循序渐进,及时发现、解决可能存在的潜在问题;疫情防控重在保健康防重症,要早发现、早治疗;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保证教学秩序正常、有序、顺利开展,为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