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26    来源:电力学院   

    

我院举行“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为迎接 “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深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我院于5月24日在报告厅举行了以“百年光辉,‘心’火相传”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团委书记郝倩茹、学生处副处长袁国富、电力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吕昱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叶章军、艺术传媒系团总支书记孙莽原、车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乔政尧、中专部团总支书记袁小花、信息工程系宋怀阳老师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我院500多名师生代表参与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宋磊主持。


在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袁国富传达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学生代表王晨作了发言。

最后,团委书记郝倩茹作总结性讲话,她强调: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纵深发展的总要举措,也是提高我校育人质量,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任务。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各团总支要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党史教育与心理健康建设的关系,引领学生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健康向上的精神力量,发挥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体作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郝书记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够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掌握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以健康青春之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时间从5月24日到5月30日,期间安排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主题心理黑板报、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室外团体活动等一系列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营造校园积极、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发挥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体作用,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供稿:学生处)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