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爱心超市捐赠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电力学院   

    

     连日来,学院校园内,一幅幅“温暖留校园 爱心永传递”大红标幅,一排排手持衣物、书籍、小家电、日常用品的学子们,笑脸排队在爱心超市捐赠处,他们在为“爱”前行,为“爱”传递,他们在温暖着别人,也温暖着自己……  

    由公寓管理中心团总支组织的“爱心传递”活动,旨在培养万千学子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大学生的爱心意识,并形成帮贫助困的新风尚。每年的毕业季都是其“爱心超市”收获满满的黄金时节,公寓管理中心团总支6月5日至放假期间,在各公寓生活园区轮流开展的该捐赠活动,受到了学院老师与广大学子们的一致赞同。

    我院公寓管理中心团总支书记王丽君介绍,爱心超市为万千学子特别是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我院自2016年至今,由公寓管理中心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现规范化,常态化。“爱心超市”时刻在传递着他人的爱与温暖,也是学子们对自己价值的一种体现。

    我院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袁国富介绍,公寓中心“爱心超市”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宗旨,5年来已接收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衣物、书籍、生活和学习用品5千余件,受助学生4千余人。在每次捐赠活动中都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完美呈现了万千学子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